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Photobucket

一個人和一群人消磨時間有兩大差異...

一個人消磨時間,我會覺得很輕鬆,但致命的就是這種輕鬆感,導致老是覺得時間不夠。
可能跑去整理房間的所有收集品,就用上幾個小時;
可能跑去看了一本書,就真的完整從早到晚籌緊的看完它。
結果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溜掉,到最後只會覺得自己一個人的時間不夠用。

一群人消磨時間,我會覺得很緊繃,但也不敢太放鬆一分一秒,雖然還是很累。
因為一群人的快樂,不是一兩個人就能算是及格過關。
對我而言,我要一群人都有同樣的看法和笑點,大家都會因為大家所認同的事情而湊在一起。
和一群人的時候,我會覺得就算再累,乾燥的眼睛還是不能隨便休息,免得掃興大家。

這個星期,我們幾個爲了堂弟的最後幾天進行了不可能的任務。
大家一直找玩點,找地方去聚一聚;誓死就要它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去那個所謂的戰場。

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都做不到所謂的《一群人的100%純快樂》,
覺得欣慰的是,我身邊的的幾個傻瓜都和我心連心,大家雖然有時候會早出晚歸,
不過在累到半死的晚上,就會催眠自己還是幸福的,快樂的。

我想,大家都是這樣長大的吧 ?

Photobucket

2 comments:

不尋常.愛 said...

同意~
一個人做一樣事情可以很輕松~
花上很多時間的~

Feeling said...

所以通常我一群人的时候都是跟同样的一班人在一起。。。我只选择我觉得纯快乐的在一起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