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Photobucket

其實我老是不敢對外揚言,我很認真或者很拼這種鳥話。
我只是比某些人更清楚現在的自己,應該把心放在那裡 ?
而坦白說,戀愛的對象的確很多,
只不過自己認為可以走到未來的對象,其實有點少。

目前倔強的單身,不知道該叫你們都替我拍拍手鼓勵,還是為我默哀 ?
雖然我也不過活了 27 年,但對感情這兩個字,我好像都不算成功;
就拿心靈層面而言,如果可以一直和一個人,分享生命中的所有直到死的那一天,
會不會才算成功 ?

老天有時候很愛作弄人,可能沒有答案的問題,
卻要我花上好幾個青春,才能找到空虛背後的付出。
這種埋怨老天的話,怎麼聽起來好像偶像劇的對白 ?
爲什麽我會變成這樣 ?

我沒有誇張,只是覺得我的感情世界還挺劇情化,下一步該怎麼做我也不懂 ?
1.老子我是否應該繼續單身,然後再拿寂寞混日子 ?
2.改變想法,不要再考慮未來太多,享受目前應有的幸福就够了。
3.明天的一天只有24小時,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會度過了,沒感情不會死。
4.隨便找一個愛自己的人去培養感情算了,反正沒有情人很痛苦咧。

然後我現在的選擇是什麽么 ?
A.先做了再想
B.先想了再做


不如你們叫我怎麼做好了,請你們把以下的空格填充,謝謝。
Wooby 這個人我覺得_____,然後我想告訴它說_____。


結束,這篇日記是寫啥 ? 我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目前生病了。


0 comments: